•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排忧获锦旗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22 17:09 来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

  9月22日,安徽天恒农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将一面绣着“服务热情高效,为企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为其排忧解难,帮助其解决燃眉之急。

  在一天前,安徽天恒农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得知企业办理登记的急切需求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派专人跟踪服务,从测绘成果入库、不动产单元挂接、审核到发证,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就拿到了不动产登记证书,该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原以为办理不动产登记最少也要用三四天的时间,没想到这么快,你们真是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我代表公司全体职工对你们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为抓手,着力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破解“办证难”,实现“快准好”,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