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7: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对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马文波,县直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建设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标准、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研究对策、措施。

  施怀中指出,我县市政项目建设数量多、体量大,项目建设不仅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和品位提升,更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职能部门、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把这项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施怀中强调,市政重点项目建设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项目前期基础工作,加大施工人员、机械投入,确保责任明确、时间明确、任务明确,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早谋划、多沟通、勤对接,围绕产业规划、特色优势分类包装项目、储备项目;要加强工程质量保障,规范管理,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工程建设安全;各职能部门、项目责任单位要树立协作意识、创新意识、精品意识,全力营造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市政重点工程加快实施、早日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