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在人代会上表彰奖励先进代表组、“双岗建功”标兵和先进承办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13 17:35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刚刚闭幕,县人大常委会紧接着召开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评选出的先进县人大代表组、代表“双岗建功”标兵及先进个人、议案建议先进承办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表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决定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代表小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在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开创泾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发挥了支持助推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各承办单位在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方面,高度重视、措施得力,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代表议案和建议在规定时限内全部答复完毕,代表议案建议“办成率”首次得到较大幅度提升,由2018年的31.95%提高到62.59%,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问题,代表普遍感到满意。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2019年度评选出的“双岗建功”十大标兵及十名先进个人、泾川镇等5个先进县人大代表组、县住建局等5个先进承办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表彰决定要求,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组、代表“双岗建功”标兵及先进个人和先进承办单位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全县各人大代表组、各级人大代表和各承办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认真开展代表活动,多提有价值、有份量的议案建议,认真对待和办理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在纵深实施“五大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泾县发展新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