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第四期能力提升周末课堂

发布时间:2020-01-13 17:3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组织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2日,我县举办第四期能力提升周末课堂。施怀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其他在职副县级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主持周末课堂。

  本期能力提升周末课堂邀请自然资源部政策法规司原巡视员、中国土地学会土地法学分会主任委员赵久田作题为《新土地管理法与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专题报告,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独具思考的见解、严谨专业的讲授,从土地管理视域中把握当前经济发展趋势,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朱伟在主持课堂时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在应对挑战中开创了新局面,在克服困难中实现了新发展。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决心“打基础、强筋骨”、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纵深推进“五大会战”,为逐梦“四个泾县”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