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牛** 工作单位 江********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40********
电子邮箱 769******** 邮政编码 210********
联系电话 135******** 传真 025********
联系地址 江********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泾县运河绿色长廊项目(又称青弋江总干渠绿道、运河绿道)中的照明工程的相关文件,包括中标文件、建设施工合同、相关灯具采购合同等文件。
所需信息用途 用于专利维权。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同意公开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10-21
回复内容

牛超

       本机关于2022年9月19日收到您(你单位)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公开泾县运河绿色长廊项目(又称青弋江总干渠绿道、运河绿道)中的照明工程的相关文件,包括中标文件、建设施工合同、相关灯具采购合同等文件。现答复如下: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泾县生态文明基础设施 PPP项目公司,经与该公司对接,该项目的中标文件未体现出灯具施工。同时,据反馈,施工合同、灯具采购合同等文件未单独签订。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泾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泾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22年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