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褚** 工作单位 江********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20********
电子邮箱 chu******** 邮政编码 213********
联系电话 137******** 传真 051********
联系地址 江********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2019年10月30日吴永武办理的位于安徽省泾县泾川镇董村村下董组295.927亩山场林地林权证中所述四至的准确范围,即林权证中描述“”东至:山岗路与上董组山交界”、“南至:东坑山岗分水为界”、“西至:小岗分水与西湖村山交界”、“北至:田地为界”中的界限具体位置。
所需信息用途 用于吴永武和江涛诉讼用途。吴永武于2019年10月30日取得了上述林地的使用权以及林木的所有权权证。江涛擅自在上述林地范围内种植树苗,且建造的房屋占用了吴永武的林地。但法院实地现场查看后,发现田地和山直接相连,无法看出林权证中的四至范围具体界限。故请求公开。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经检索信息不存在
回复部门 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21-10-27
回复内容 回复内容未公开,请本人凭借查询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