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泾县旅游 > 秀美泾川

泾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我县各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9月23日,县检察院联合泾川书画院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共展出228件作品,或浓墨重彩,或清新雅丽,风格各异,既有对中国传统文化人物的生动描绘,也有对大美山川的精彩再现,无不表达出对新时代发展的祝福与赞美。

9月26日上午,汀溪乡文化站、汀溪乡书画协会以及诗词协会共同主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迥异,充分展示了广大书画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品质和坚定理想信念。

9月26日下午,在县法院书画展厅内,共展出了书法、钢笔字、水墨画、素描画等多件嘴贫,形式多样,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表达了该院青年干警嗯对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执法追求,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9月28日,泾县老年诗书画协会茂林分会在该镇三吴纪念馆举办了“庆国庆七十周年诗书画摄影展”,共展出诗词、书画、摄影作品40余副。

9月29日下午,桃花潭镇文旅办、泾县老年诗书画协会桃花潭分会以及桃花潭村组织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本次展出的四十余幅书画作品,涵盖了书法、国画、水彩画、农民画等类型。各类作品主题鲜明、形象生动、风格多样、异彩纷呈,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