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胡朝荣赴泾县稼祥中学慰问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时间:2021-08-03 16: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一行前往泾县稼祥中学慰问文学院“书香沁·支教情”社会实践师生。副县长张素兰、费罗成等人陪同。

  胡朝荣一行人首先来到王稼祥生平展室,倾听学生讲解员讲述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观看图片、文物、书信、影像等资料,感悟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深入体会王稼祥精神。参观结束后,领导老师们来到暑期社会实践特色专题课堂,观摩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现场授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安徽师大学子赴泾县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对实践团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团队实践成果能够真正为地方长远发展助力献策。

  安徽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胡朝荣表示,要进一步拓展稼祥中学与安徽师范大学的合作,要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支教工作,好好规划未来实践基地的发展建设的殷切期望,同时他鼓励实践团队队员们要继续发挥师范生特长,不断夯实基础,提升自身素养,努力为未来的基础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