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何树山来泾调研“县县通高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31日,副省长何树山深入我县芜黄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调研“县县通高速”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人民满意交通,统筹质量、安全和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规定时间内完成泾县通高速公路目标。副市长王普,县长施怀中,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芜黄高速公路桃花潭特长隧道芜湖端洞口、青弋江特大桥和宣泾高速泾县互通施工现场,何树山一行实地查看,听取芜黄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县县通高速”推进情况。何树山充分肯定了项目施工单位克服疫情、汛情、高温等不利影响,采取有力举措保证了施工进度。他指出,当前正值雨季、高温来临,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注重细节,完善配套,抓好工程质量管理,确保正在施工中的道路桥梁隧道等安全有序贯通畅通。

  调研中,何树山指出,高速建设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人民交通为人民,加快推进“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把好事做好。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抓好沿线环境整治,铺展美丽高速公路生态画卷;要加强省际贯通衔接,科学安排建设时序,构建区域间通达交通网,满足群众高效便捷出行需求,共同打造现代化交通体系。

  在泾期间,何树山还参加了所在支部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