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国有企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14日下午,全县国有企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原广德县国投中心财务科副科长胡为娟案件警示录》。该警示教育片情景再现了胡为娟从工作勤勉到敷衍塞责、背弃使命,最终遁入迷途的渐变轨迹,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许经平指出,此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是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也是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题中之义,是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生动实践。与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自重自省、慎独慎微,用好权、履好职、尽好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夯实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扎扎实实推进本单位、本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县“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