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农村“四类房”及其他“脏乱差”设施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督导农村“四类房”及“脏乱差”设施专项整治行动时强调

树牢“斗争”精神、坚持“显山露水”

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

  4月15日上午,县长施怀中赴丁家桥镇督导S206省道沿线集中整治活动,并召开泾县农村“四类房”及其他“脏乱差”设施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马文波及部分乡镇、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S206省道沿线丁家桥镇李园段,施怀中实地查看,了解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集中整治行动中出现的问题,对发现的违规乱搭乱建、违法占地建设的围墙、有碍观瞻的广告牌等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设施,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部分乡镇负责人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农村“四类房”、其他农村“脏乱差”设施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领导对当前整治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

  施怀中指出,开展农村“四类房”及其他“脏乱差”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对助推乡村振兴和“美丽公路+”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斗争精神”,敢于啃“硬骨头”,实施“拆、修、建、管”并重并举,实现我县优美生态的“显山露水”。要排查精准、摸清底数,全面掌握我县农村“四类房”和“脏乱差”建筑的地点、数量、类型,在认真甄别的基础上,制定整治方案,分类实施。要因地制宜、因房施策,针对不同情况,区别对待,防止简单化和一刀切,坚持做好“四类房”及其他有碍观瞻设施拆除后的复绿复垦和开发利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