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08: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主抓重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定坚决坚持把泾县这方净土呵护好

QQ图片20210118211346

  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赴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抓主抓重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定坚决坚持把泾县这方净土呵护好。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副县长张素兰及县委办、县卫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

1

  耿鹏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可控,但形势十分严峻,全县上下务必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泾县这方净土呵护好。要抓主,主动作为,主要负责同志要冲在一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慎始如终、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季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抓重,紧紧抓住“外防输入”这个重点,深入社区、村等重点区域,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盯紧,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抓落实,从源头管控做起,从预警机制抓起,从制度落实严起,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压紧责任链条、严格责任追究,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