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广电局一行来我县开展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观摩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F12A5382.JPG

  1月15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率队来泾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推进县级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观摩交流工作,并召开集中点评会。省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施建军,三级调研员许才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副县长张素兰陪同。宣城、黄山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分管负责同志,宣城、黄山六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和调研。

F12A5044.JPG

  在泾县融媒体中心,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调度指挥中心、多功能演播厅、播出机房等,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资源优化整合、平台互联互通、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业务开展、融媒体产品生产及发布、“媒体+政务+服务”、全媒体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

F12A5448.JPG

  随后,在集中点评会上,调研组总结了宣城、黄山六县融媒体中心的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的特色做法,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为下一步明确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努力方向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