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开展“兑积分、献爱心,消费扶贫我力行” 助销扶贫产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114172530

  1月13日,由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县供销社、县扶贫局、县移动公司承办的“兑积分、献爱心,消费扶贫我力行”助销扶贫产品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副县长李宏武、叶亮出席活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茶叶、锅巴、牛肉酱等数十种具有本地特色的扶贫农产品被搬上货柜,全县广大中国移动用户凭借移动积分即可兑换相应产品。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大家纷纷在工作台处报号码、查积分、领产品。

  县领导在仪式上指出,消费扶贫是一项行之有效、立竿见影的精准扶贫模式,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参与消费扶贫活动,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扶贫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