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桃花潭景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4日,桃花潭景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桃花潭镇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张素兰,县政协副主席吕青年,桃花潭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及安徽省旅游集团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参加开工仪式的重点项目共有两个,总投资超过一亿元,分别为桃花潭主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和桃花潭桃花书院项目,其中,桃花潭主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1564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449.85平方米,整体建筑设计以皖南地区徽派风格为主,商务接待区功能主体为中高档院落式酒店;桃花潭桃花书院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3348.4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286.99平方米,是利用桃花潭小学旧址,县级文保单位扶风会馆区域,对其内部功能布局及外立面精心设计,建造为有泾县书院文化内涵的小规模精品民宿。

  近年来,桃花潭镇依托独特的地理和历史人文优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全力争创桃花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此次项目的集中开工,对桃花潭镇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风光旖旎的桃花潭文旅新地标将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