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4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刻汲取芜湖“11.28”亡人火灾教训,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消防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2日,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外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分析了当前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并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高发特别是重特大火灾多发季节,风险隐患的有效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同时,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期间,县消委会要建立定期通报、督察制度,对工作不力、措施不落实、成效不明显的,予以通报批评;对排查整治走过场,发生较大以上火灾的,实行责任倒查,严肃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