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公安“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 文艺轻骑兵赴基层宣讲(泾县专场)演出在云岭镇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12月1日,安徽公安“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文艺轻骑兵赴基层宣讲(泾县专场)演出在云岭镇举行,省公安厅宣传处及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出席演出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省公安厅紧紧围绕主题,精心编排了13个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公安特质、江淮特色的文艺节目。演出在大合唱《你们辛苦了》中拉开序幕,黄梅戏《十五的月亮为谁圆》、相声《意想不到》、器乐组合演唱《咖喱咖喱》、小品《不认账》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其中,小品《醉美合影》在善与恶、情与法的矛盾纠葛与冲突中,展现了人民警察打击违法犯罪毫不手软、对待群众心中有爱的光辉形象。配乐朗诵节目《我想对你说》通过挖掘江淮警营生活的点滴碎片,用深情而又朴素的话语展现了安徽公安以警旗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忠实履行“三安”使命任务的进取精神和恒心定力,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文艺演出生动展现了我省公安干警不断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弘扬了“忠诚、智勇、清正、为民”的安徽公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