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17: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日晚,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叶亮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蔡村镇关于蔡村镇《蔡村村、赵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建设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指出,蔡村镇蔡村村、赵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是我县探索乡村振兴改革的重要抓手,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建设乡村振兴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加快示范区建设,为建设产业旺、生态旺、乡村旺、百姓旺的美丽泾县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泾县农村生活垃圾中转设备采购及中转站新建、改建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农村生活垃圾中转设备采购及中转站新建、改建项目,能够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能力,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提高泾县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县双禁办关于《调整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是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落实好,坚决打赢“双禁”工作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