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9 17: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方铸、吴晓梅、王永生、王德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监察委员会主任许经平,副县长冯晓尧、马文波,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泾县青弋江干流水域禁捕通告的议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县政府旅游提质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以实施“五大会战”为契机,树立“旅游兴县”的发展意识,发挥县属国有旅游公司作用,推动全县旅游资源整合,真正形成“一个集团、一张门票、一个品牌”的“泾县旅游模式”。要充分发挥县旅游提质大会战指挥部的作用,建立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形成“统一领导、综合协调、部门联动、顺畅高效”的运行机制。要依托我县丰富的自然、生态、文化、工业等优势资源,延续历史文脉,将宣纸文化、红旅文化等与旅游景点巧妙融合,按照全域旅游规划板块设计要求,分期分批打造旅游新业态,形成多点串联、多业共生的大旅游格局。

  会议对副县长冯晓尧、马文波和县发改委、科商经信局、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开展了述职评议。会上开展了市人大代表述职活动,并按照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办法,对10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均为称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接受李叶盛、谢立保二同志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和补选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 。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