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标后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8 17:3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8日,全县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标后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全县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县内各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标后建设管理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相关单位围绕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的项目标后建设监督管理作了工作发言。

  县领导指出,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特别是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的项目标后监督管理工作。

  县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原则,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预防腐败滋生,是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细化措施,明确标后监管职责,加强项目管理,完善标后监管机制,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范化建设;各部门要明确态度,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依法查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县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顺利实施,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县内部分企业代表还签订了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