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县域电网建设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8 17:3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1028152236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电网建设速度,协调解决我县电网规划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0月27日,县人民政府会同宣城市供电公司在县供电公司召开全县县域电网建设对接会,同时本次会议也是泾县电网规划建设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小组专题会议。副县长叶亮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有关乡镇及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电网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军”,建设意义重大。开展电网建设不仅要与市县电网一体化发展深度融合,更要与当地用电需求深度贴合。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现况,将其纳入泾县“十四五”规划范围,预留电网建设空间,做到早谋划、早落地;二要充分发挥电网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全力配合电网建设工作,帮助供电公司解决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电网建设有序开展;三要将电网工程纳入泾县重点建设工程,加强日常调度,确保在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会中,叶亮还对大观变、泾二变、云二变等变电工程及白鹤滩至浙江输电线路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调度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