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发布时间:2020-10-26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抗美援朝老战士的尊崇与关心关爱。10月24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走访慰问我县抗美援朝老兵于国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于国学老人的家中,县领导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到老人手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重要贡献。

  于国学老人已经91岁高龄,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是我县第一批入朝作战的志愿军士兵,看着胸前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老人十分欣慰,他表示,感谢党的深切关怀,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和平年代继续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