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0安徽网商大会在我县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3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1023165023

  10月23日,由安徽省商务厅、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安徽省网商大会在我县举办,来自全省行业内专家代表和企业精英等200多人聚焦“聚力新消费,构建新生态,促进双循环”主题,共同探索新时期电商、跨境电商发展新路径。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副市长郭金友出席大会并致辞。县长施怀中,常务副县长涂顺等参加会议。

  乔兴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电商发展进入提质提效的关键期,面对新形势,我们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电子商务特有的作用,坚定发展信心,把握电商发展新趋势,坚持合作发展的新路子,为安徽电子商务发展再注入新理念、开拓新思路、提供新动能。

  郭金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表示欢迎,他强调我市近年来,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将电子商务作为带动地方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助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期间,清华大学教授、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柴跃廷等专家学者围绕电子商务发展的社会转型、直播带货、网商创新发展等领域进行了专题演讲。

  乔兴力和郭金友为安徽省直播电商联盟揭牌。会上还举行了安徽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颁奖仪式、第三届安徽省好网货大赛颁奖仪式和安徽首批淘宝直播村播学院集中授牌仪式,并举行了阿里巴巴专场招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