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重阳敬老 情暖金秋”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7:1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在全社会倡导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22日,县卫健委、县老龄办、泾川镇及中国人寿泾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联合开展“重阳敬老 情暖金秋”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吴巧莲、汪细环、孟庆堂三位百岁老人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习惯、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方面情况,询问老人们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分别向三位老人送去被单、食用油及1000元慰问金,同时叮嘱老人的晚辈要在生活上多点耐心、细心,尽最大努力让老人生活过的舒心,让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泾县中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杨子兴老人,杨老今年已经103岁了,同时也是一名新四军老战士,当杨老得知慰问组来看望他时,十分高兴,并激动地向记者讲起了他当年战斗时的故事。谈及晚年的生活,杨老也十分满意,并很自豪地告诉记者,每年都会有慰问组来看望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