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宣城市人大泾县代表小组联合视察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5日,宣城市第四届人大泾县第一、第二代表小组组织在泾选举的市人大代表,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联合开展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县扶贫局、云岭镇政府、琴溪镇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琴溪水果小镇、云岭星火旅游公司等地,了解近年来我县扶贫产业发展、扶贫带贫机制建立及扶贫成效等。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云岭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我县始终聚焦脱贫攻坚大局,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紧盯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夏季攻势”,全力以赴、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夯实了基础。视察组强调,要抓成果评估,找亮点出经验,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中好做法,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借鉴;要抓成果转化,谋转型促融合,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努力实现村居集体强、居民收入高、村庄环境美、文化氛围浓、社会保障全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