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1 16: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双节假日前夕,县文旅局牵头组织教体、交运、市场监管、公安、消防、卫健、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等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

  据悉,本次联合执法检查累计出动车辆16台,执法人员400余人次,全面检查了景区、星级农家乐、旅行社、网吧、KTV、影院等全县47家文旅经营单位。检查组要求各文旅单位充分认识双节期间旅游安全形势,克服侥幸、麻痹、大意心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特别是重点景区要做好疫情防控、实行流量控制、应急值守、引导游客错峰出行、妥善处理游客投诉与舆情处置等重要环节,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现场整改。截止记者发稿时,已经全部整改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