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建设者坚守岗位 挥洒汗水献礼国庆

发布时间:2020-10-01 16:3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这个合家团圆的节日里,却依然有很多的建设者们没有休息,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之上,为了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他们加班加点,在岗位上度过节日,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在芜黄高速公路雾岭头隧道施工现场,隧道工人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的进行工作,不管是打孔防固还是防水板的铺设,都在有序进行当中,整个现场机声轰隆,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繁忙的施工现场,来自四川的张永强正在挥汗如雨的进行拱形钢架的拼接作业,对他来说,这个国庆和平时的每一天都一样,将在隧道里度过。

  和张永强一样,国庆期间有140多名干部职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对隧道施工发起总攻。据了解,芜黄高速雾岭头隧道全线长达5700米,为了确保施工进度,隧道采用双道双向同时施工,目前雾岭头隧道出口左右双线各施工掘进超过2000米,有望在明年1月实现全隧贯通。

  与此同时,在牛岭水库左岸连接坝项目施工现场,所有施工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推动工程建设进度,他们现在主要做的工作是为主坝浇筑做前期准备。目前,拌和系统和垂直运输系统已经建设完毕,并验收通过,这几天正在进行运行调试,为下一步坝肩浇筑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