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在县公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1 08:35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9日下午,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公安部视频会议和省公安厅视频续会精神,研究部署中秋、国庆“两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会上听取了中秋、国庆“两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汇报。冯晓尧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安保维稳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全局启动二级勤务;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强化值班值守、全面调度推进安保工作,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在岗在位;勤务期间,全局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驻局纪检监察组、督察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情指中心、警务保障部门要加大警务装备、车辆、人员就餐等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安保工作举措落实到位,确保安保维稳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泾县社会大局稳定有序。

  会议还就全民运动会筹备工作、森林警察大队有关案件办理等情况进行了研究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