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在县公安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01 08:2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9日晚,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会上宣读了《泾县公安机关维护国庆中秋两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公安局九月份工作例会精神。

  冯晓尧要求,针对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通报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究,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就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冯晓尧强调:一是会议精神贯彻要到位;二是安保措施执行要到位;三是等级勤务执行要到位;四是安保责任落实要到位;五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到位;六是内部安全管理要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