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暨“加快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民主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1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9月29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暨 “加快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民主协商会议召开。县长施怀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会议,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出席会议,县十届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加快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民主协商。县政协常委丁珉、潘天昭、甘桐文、释宗行、张青松等围绕“健全财政投入机制”“旅游产业经济发展”“红色旅游创新”“水西区域旅游发展”“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施怀中指出,开展“加快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民主协商,选题精准,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县政协助力谋划我县旅游业“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实践。此次协商活动,调研深、建议实,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切实把此次协商成果转化好、落实好。

  施怀中指出,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作出发展全域旅游的决策部署,把旅游提质作为全县重点工作,纳入“五大会战”之中,聚焦规划引领,加强顶层设计,聚焦项目建设,推动融合发展,聚焦公共服务,完善旅游配套,推动了我县旅游业加快转型升级。

  施怀中强调,旅游业是我县的优势产业,要抢抓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谋深谋实文化和旅游“十四五”规划,为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要紧紧围绕规划,加强项目谋划和建设;要持续优化综合环境,加强交通建设,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宣传营销推介力度,最大限度激活旅游市场,助推全县旅游高质量发展。

  施怀中最后希望县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编制“十四五”旅游规划,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郑光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推动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中,持续关注、积极支持全县旅游业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用,围绕旅游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形成发展旅游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自觉担负起宣传推介泾县旅游的责任,在引进资金、项目、人才、信息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努力为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加快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建议案》,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部分乡镇、县直单位有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协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