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给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节前,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叶亮分别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卢东林一行先后来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绿都影城等地,重点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制度、安全值守巡查制度、门票价格等方面情况。县领导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严格落实旅客体温测量、安康码查验,工作人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严格规范执行防控举措、准确详实记录游客信息,确保零差错、无隐患。各单位和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督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假日期间信息监测和应急值守,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准备预案,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确保重大事故“零发生”、疫情防控“零反弹”,要提前研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全县旅游、娱乐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涂顺一行先后来到购物中心、开发区企业、采石场等多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的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检查中县领导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领域监管,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安全生产时刻牢记于心,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叶亮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芜黄高速LM-02标段,检查了企业、交通领域在建项目等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乡镇和施工单位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的各项工作;盯紧关键领域,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