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宣城市物业小区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17: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县开展《宣城市物业小区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副县长马文波等陪同。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我县贺村路安置房小区、江南春天二期、泾秀苑,城东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物业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物业收费、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步,我县将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切实增强贯彻实施《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规范行为,提升自治能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导作用和业主、业主大会及业委会的自治作用,切实提升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化解矛盾,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化解社区居民反映强烈、矛盾纠纷突出的物业难点问题,严格依法做好物业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推动物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着力营造和谐、文明的小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