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8日,县长施怀中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县交运局、县交管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县交通管理大队,施怀中详细了解了大队交警在岗人数、警力部署、值勤管控和其他重点工作安排,察看了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路面值勤交警。施怀中指出,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车流量逐渐变大,县交管大队要切实做好交通安保各项工作,在科学管控的同时,加大执法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同时要大力做好隐患路段排查整治,完善安全设施,积极做好值班备勤、应急处置和事故预防工作,坚决保证道路畅通、车流有序。

  在县综合客运枢纽站,施怀中听取了县交运局负责人关于“双节”客运工作情况的汇报。施怀中指出,县综合客运枢纽站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根据节日期间客流特点,合理调配运力,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做好车辆保养维护;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制定严密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交通运输平安有序;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化出站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措施,牢牢绷紧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一点、更细一点,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在芜黄高速5标段,施怀中详细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仔细了解了工地规范化、标准化以及日常安全监管情况。施怀中要求主管部门和施工方,要强化工地日常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加快工程进度,努力又快又好地完成好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