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在长园村人大代表工作站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20-09-25 16: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2日上午,县长施怀中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云岭镇长园村接待选民,与选民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听取建议意见。

  在云岭镇长园村人大代表工作站,施怀中接待选民,认真听取意愿诉求。围绕选民提出的公交班车、村级道路建设、中村河污水治理等问题。施怀中耐心听取选民提出的每一条建议意见,与相关部门共同商讨对策,研究解决办法。对于可以现场解答的,当场给出答复;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会后将进行梳理汇总,第一时间及时交办。

  就如何加快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施怀中强调,农村地理环境各有不同、各有优势,应该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采取不同的发展模式,结合本村的地理条件、产业优势确定发展项目,制定发展规划,实施“一村一策”、“一村一品”。重点打造成片成带成规模的特色产业基地,加强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带动乡村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