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暨“泾川三百里•万步云健走”一日赛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16:4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5日,泾县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暨“泾川三百里•万步云健走”一日赛活动在我县幕溪河畔举行。副县长张素兰出席活动,500多名健走爱好者参加活动。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开展“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对于倡导和带动全县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争当健康生活方式的领跑员和义务宣传员,把“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传递出去。

  本次活动由县健康促进委员会主办,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路线从幕溪河花廊沿幕溪河步道——桃花潭东路桥——幕溪河对岸步道——学业路桥——沿幕溪河西岸步道返回幕溪河花廊集合点,整个夜走“简单不失健康,低调不失酷炫”,各参赛队员携带旗帜,挥舞荧光棒,用最快乐最轻松的方式,体验健走的欢畅与魅力,活动不仅激发了参赛队员的健走热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让“日行万步”的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