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3日,我县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出席会议,县人大财经工委、县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县直各预算单位财务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财政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2020年1-8月份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县审计局通报了2019年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县人大财经工委从预算审查角度,实行预算联网监督方面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涂顺指出,近年来,我县财政预算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稳步推进,财务人员业务水平提升明显。但还存在部门预算编制不够科学精细、部分单位项目预算执行率较低、支出预算执行较为随意等问题,各单位、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及时解决部门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要狠抓源头,精打细算,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试行预算评审制度,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强化评价结果应用,切实兜牢“三保”底线,量力而行保障重点支出,认真做好2021年部门编制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