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6 16: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5日,全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其他基层党(工)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展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各基层党(工)委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了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会上还对疫情防控中受到表彰的“宣城市先进党组织”进行了授牌。

  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卢东林强调,一要深剖析明方向,解决好党建工作“怎么看”的问题。思想认识上仍需持续深化,难题破解上仍需持续用力,典型带动上仍需持续加强,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抓发展、保稳定、强治理等重点工作,抓好党建引领提质工作。二要抓重点补短板,解决好党建工作“抓什么”的问题。要以党员教育管理为关键,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推进“一抓双促”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组织领导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力实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提品行动,全面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质量。三要转作风强担当,解决好党建工作“抓落实”的问题。要严明责任、创新方法、改进作风抓落实,探索抓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保持先进性、增强创造力,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