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茂林景区暨马头老街开业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4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3日,泾县茂林景区暨马头老街开业仪式举行,副县长张素兰,各乡镇分管旅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县领导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县实施旅游兴县战略,旅游基础设施和交通条件逐步改善,旅游业得到快速发展,旅游收入和游客数量大幅增长,先后获得多项荣誉称号。随着茂林景区暨马头老街的开发正式运营,不仅对我县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整合,深度挖掘了光荣的革命传统文化内涵,还进一步丰富了文化旅游发展业态,提升了旅游效益。

  茂林景区文气氤氲,民风淳朴,古建筑宏大,耕读传家,人才辈出。马头老街同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如今,通过景区的再构建、深挖、推介,将无形的文化搭载在有形的景点上,赋予景点更多的内涵与韵味,茂林景区和马头老街的正式开业,也将创造未来我县旅游业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