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对全县建筑石子开采企业、混凝土搅拌站、城区建筑施工企业、芜黄高速各标段等行业约5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副县长马文波,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约谈。

  会上播放了近期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暗访视频,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内容,各相关部门分别就本行业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企业负责人也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治污措施,同时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各企业要端正思想态度,摒弃模糊意识,不能因为是重大建设项目、民生工程,而放松环保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建设过程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要加强联合执法,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切实履行起环保责任,合力做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