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17: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5日,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马文波陪同。在泾期间,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四军铁军精神党性教育基地项目用地现场、小岭宣纸故里文化旅游项目用地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介绍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分析原因,帮我县指出解决问题的思路。

  在全面了解我县“四送一服”等相关工作情况后,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落实省“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惠企利民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做好项目对接,对“四送一服”工作进度要做到心中有数,切实为企排忧解难;同时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土地资源配置,真正地将行动落到实处、发挥实效,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