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带头购买贫困群众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0日上午,我县首家扶贫“爱心货柜”在县直机关食堂开售,县委书记耿鹏前往活动现场带头购买贫困群众农产品,他强调,要积极推进消费扶贫,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县委办、团县委、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在县直机关食堂,耿鹏详细了解扶贫“爱心货柜”组建情况,有哪些农产品,怎样从贫困群众中收购,货款如何回笼到贫困群众手上,认真询问“青春扶贫 爱心助农”活动开展情况,并带头自费购买了笋干、山芋粉丝等农产品。耿鹏对团县委、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创新活动方式,带动贫困群众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耿鹏指出,消费扶贫是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他号召全县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投身消费扶贫行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做法,加大产销对接力度,探索建立长效模式,畅通贫困户销售渠道,促进消费扶贫持续深入开展。要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消费扶贫,带动更多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在获知我县部分贫困群众有农产品因疫情滞销的情况后,为抗击疫情,助农增收,共青团泾县委员会、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发起了“爱心货柜”活动,主动联系相关部门,联合农户精心挑选农产品,协同搭建并拓展销售平台,向社会各界发出爱心倡议,努力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