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长施怀中赴疫情检测点督导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1:46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3日,县长施怀中轻车简从,赴高铁站、昌桥疫情检测点督导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将防输入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守好全县乃至全市的疫情防控“大门”。

bbf566ec14bb1f763e605371247af25

  在高铁站区检测点,施怀中详细了解出站人员信息登记、劝返和相关防控机制落实等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施怀中指出,高铁站是我县疫情防控输入的重点环节,相关部门要结合当前复工返程的客观实际,高度重视、严格对待,针对泾县籍人员打工返回的情况,要及时甄别登记、衔接,确保防控措施无缝对接,多措并举严防疫情输入。同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给高铁站疫情防控一线增加治安力量,优化数据系统,切实保障高铁站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904d6e866258bd7b97f4c24d833caee

  随后,施怀中赴昌桥袁店监测点进行督导,施怀中指出,鉴于疫情形势变化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在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的有关要求,我县市内监测点已经撤销,因此我县昌桥、桃花潭、云岭等三个市际检测点面临的压力更大、遇到的新问题将会更多。各检测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既要拉紧防线,严守“输入关”,又要严格落实绿色通道政策,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复工复产人员运输车辆通行顺畅,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