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汪谦慎来我县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08:3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来我县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张素兰陪同。

  汪谦慎来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措施落实、物资保障等情况汇报。当前我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目前没有出现疑似和确诊病例。听取汇报后,汪谦慎对我县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泾县上下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风险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做到严格预防、严格管控,严密织牢防控网,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汪谦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面打好“六稳”工作“阵地战”,统筹做好返程、复工、返校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