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治砂治超、烟花爆竹禁销禁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5 14:5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深入县高铁站、治砂治超办、居民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治砂治超、烟花爆竹禁销禁放工作。每到一处,耿鹏都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增强责任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值班值守制度,努力营造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晓尧,副县长张素兰以及县委办、卫健委、治砂治超办、泾川镇等负责同志陪同。

  在泾县高铁站,耿鹏沿着旅客检票、进站、上车的通道流程,逐一查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坚决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切实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务必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耿鹏来到县治砂治超办,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察看指挥中心运行状况。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铁腕推进治砂治超,重拳出击、群防群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要继续铁腕推进治砂治超工作,强化源头管理,运用科技手段,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露头就打、深挖彻查,绝不手软、绝不姑息,坚决守护好我县绿水青山。

  在泾秀苑小区,耿鹏认真了解烟花爆竹禁销禁放工作开展、值班值守制度落实等情况。耿鹏强调,开展“双禁”工作,符合上级要求,契合我县实际,贴合群众意愿。要强化宣传引导,耐心细致地做好广大市民的政策宣传和劝解引导工作,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强化从严管控,把握重要区域、重点时段,加强巡查、严格执法,不留死角。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服从安排,及时到岗到位,确保“双禁”工作平稳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