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11:01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3日,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赵克志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家属、因公牺牲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发出慰问信;传达学习1月3日下午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回头看”深入扎实抓整改推进会以及耿鹏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机关食药侦和森林公安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云南省公安机关在处置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存在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1月2日晚省厅视频会议特别是李建中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局工作部署会议和王会杰局长的讲话精神。
  期间,冯晓尧还就社会面整体防控、机关应急分队备勤、重大纠纷化解、扶贫工作以及开展常态化家访联系沟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