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泾川镇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4 20:4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F12A8767

  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泾川镇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耿鹏首先代表县委,对过去一年县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耿鹏表示,《县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符合我县实际,体现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意愿,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F12A8777

  耿鹏指出,过去的2019年,是我县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大事难事考验着我们的智慧,要事喜事检验着我们的成色,县委、县政府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推进“五大会战”,全力加快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步。

  耿鹏强调,2020年,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以更高的责任担当,咬定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坚定不移地明确发展定位、坚持发展战略、聚焦发展任务的基础上,继续扎扎实实地“打基础、强筋骨”,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纵深实施“五大会战”,扎实推进泾县高质量发展全面迈上新台阶。

  耿鹏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继续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尽监督之责、建智慧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为泾县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