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2XU/202403-00062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夯实综合监管基础 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2 10:04
泾县:夯实综合监管基础 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22 10:04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监管工作,加强基层卫生网络建设,提高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和职业卫生能力,3月14日,泾县卫健委组织开展2024年全县卫生监督协管、职业健康工作培训,各乡镇卫计办、卫生协管员近8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宣城市卫计监督局专家对最新版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规范进行解读,围绕如何开展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职业卫生等方面的日常巡查、信息收集、信息报告等工作进行实操性讲解。同时,邀请法律顾问就依法行政的落实开展授课,安排县卫计监督局业务骨干就如何开展职业健康协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课。培训结束后,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队列训练,极大的增强了全县卫生监督协管队伍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培训使各乡镇卫计办、卫生监督协管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任务和要点,提高了日常执法工作能力,更快更好推动泾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图片2.png【46.7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