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403-0001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泾县政商恳谈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8 15:56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泾县政商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6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泾县工业商贸经济迈向更高质量发展水平,3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组织召开政商恳谈会,全县37家工贸行业企业负责人参会。各企业就当前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提出关于政策支持、要素保障、政府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需求,相关县直单位及乡镇面对面听取企业家呼声,现场回应企业诉求。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程禹柏参加会议。

施怀中在会议中指出,营商环境好不好、优不优,直接决定着市场要素聚不聚得来、发展动能强不强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真正同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用心用情用力解难题、破瓶颈,为企业发展添活力、强势头,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发展赋能,用企业发展成果和企业家口碑来检验工作成效。同时鼓励各参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敢拼敢抢敢作为,心无旁骛创新创造,政企一心、携手努力,为加快推进泾县高质量发展崛起赶超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