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403-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泾县教体局召开泾县教育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3 08:28
泾县教体局召开泾县教育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08:28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泾县教体局召开泾县教育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11所学校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安徽省普通中小学信息公开事项指引目录》《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指引目录》《安徽省幼儿园信息公开事项指引目录》进行了解读,就信息公开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相关培训,推动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