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城管执法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MB1683843B/202402-0002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泾县稼祥中路131号门口摊贩叫卖声扰民问题的主动回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9 08:51
关于泾县稼祥中路131号门口摊贩叫卖声扰民问题的主动回应
发布时间:2024-02-29 08:51 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泾县稼祥中路131号门口摊贩叫卖声扰民问题的主动回应

    2024 年2月27日,我局工作人员日常巡查中发现,有摊贩在泾县稼祥中路131号门口摆摊叫卖情况。经核查了解,每天19:00-24:00有摊贩在泾县稼祥中路131号门口摆摊叫卖,附件市民多次与对方沟通无果问题。我局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在夜间加强巡查,因是流动商贩,流动性大,工作人员找到该流动商贩向其宣传《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禁止夜间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宣传,同时按照要求在允许的地方进行经营活动。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



                                                                   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4年2月28 日